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江西日报采访组来我委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

9月29日,江西日报由经济部副主任李冬明带队一行3人来市发改委,就重大选题策划《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江西行动》进行采访调研。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瑛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2449ec8bf90aa4dac2b9dc390ffe0.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瑛首先对江西日报采访组一行来我委调研采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江西日报社采访组来南昌市发改委,充分表明了江西日报社对南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关注,同时也是对南昌市发改委的莫大鼓励和鞭策。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d51047547898b6ccdff43581ee7e6.jpg

座谈会上,采访组与我委规划科、农经科、服务业科、产业科、区域科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南昌市如何优化经济布局、协调城乡发展、强化“一圈引领”地位进行了深入交流。采访组将全面反映我市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亮点、新机遇和新作为方面提炼精华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