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国家发改委经贸司调研南昌向塘国际陆港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量:

(调研国家一级铁路物流基地)

(调研南昌向塘国际陆港多式联运)

10月15日,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副司长李超、二级调研员陈敏赴南昌向塘国际陆港调研我市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情况。江西省发改委副主任郭新宇,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南昌市发改委副主任华东,南昌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南昌传化智能公路港、京东亚洲一号南昌向塘物流园一期及二期、向塘国家一级铁路物流基地及南昌铁路口岸二期等重点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南昌向塘国际陆港总体建设规划、多式联运发展、中欧班列和铁海联运运行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南昌市对接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推进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南昌在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南昌充分发挥南昌市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加快“大物流、大通关、大口岸、大市场、大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南昌对外开放水平,切实推动南昌市、江西省在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