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基于TOD理念的轨道交通站点区域规划研究项目开题报告座谈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办(设在市发改委,以下简称“项目办”)在泰耐克酒店,组织召开了基于TOD理念的轨道交通站点区域规划研究项目开题报告座谈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项目办主任何彦军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自然资源局、市建设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局、市房管局、市公安交管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应急管理局、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及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的相关负责同志,南昌GEF项目三个咨询服务单位(联营体)的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

首先,何彦军同志简要介绍了项目背景;其次,基于TOD理念的轨道交通站点区域规划研究项目的咨询服务单位--宇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和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对该项目的开题报告进行了介绍;然后各参会单位围绕开题报告进行交流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最后,何彦军同志对所有参会单位提出相应要求。一是希望该项目的咨询服务单位充分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合理建议,加快开展后续研究工作;二是希望所有咨询服务单位能够精诚合作,加强衔接,共同高质量完成南昌GEF项目研究;三是希望参会的市直部门能够给予大力支持,为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资料和素材。

下一步,咨询服务单位将根据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加紧开展资料收集工作,为推进项目研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