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南昌市组织召开猪肉储备收储工作会商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完善政府猪肉储备调节机制做好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要求,并与省级层面同步启动南昌市猪肉储备收储工作,9月1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南昌市猪肉储备收储工作会商会,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熊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关于猪肉储备调节有关文件精神,分析了猪肉价格形势;各参会单位就各自工作职责汇报工作进展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熊飞同志强调,猪肉市场保供稳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物价稳定,国家已将猪肉储备调节工作纳入“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加强与省对口部门的对接,加强部门协同,压实工作责任,并按照省里的工作部署快速推进,响应国家上下联动,形成“托市”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