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量:

为全面深入推进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8月26日,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赖育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支部书记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雷新建代表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各支部书记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赖育雷副主任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做到“工作清单不漏项、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要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四是要掌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度,要紧抓关键节点,建立“建账消项”制度,紧扣节点、环环推进、逐项落实。五是加大宣传方面的力度,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宣传。六是做好台账整理工作。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形成的资料特别是专题组织生活会资料进行整理存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MM-202101052133/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826170059/output_1.pngoutput_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826165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