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长江办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已销号问题“回头看”、未销号问题及举一反三现场督导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量:

为做好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以案促改”工作,巩固已销号问题整改成果,督促未销号问题尽快销号。8月13日-17日,市长江办联合市整改办、市检察院以及相关监管责任单位,对2018-2020年长江经济带披露我市警示片已销号问题“回头看”,对未销号问题及举一反三问题开展现场督导。督导组现场查看,详细了解警示片披露6个已销号问题和5个未销号问题整改最新进展,整改中的困难,需要市长江办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国家披露问题基础上,还现场查看了4个相关部门移交的信访件问题,督促各县(区、开发区)、湾里管理局等主体责任单位举一反三,深度自查,滚动更新台账,进一步健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再发现问题—再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