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我委外资科调研我市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量:

为扎实高效服务我市境外投资企业,全面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以及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点难点,18日我委分管领导李少卿同志率外资科一行赴我市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市投促局和区商务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拥有深厚水污染治理经验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我市新建区,2020年已成功在科创板上市。金达莱公司秉承科技兴企的战略方针,将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水污染治理技术相融合,打造形成水污染治理装备、水环境整体解决方案和水污染治理项目运营三位一体的智慧环保业务体系。产品和业务已覆盖江西、北京、上海、广东等30个省级行政区和十多个海外国家,今年已成功获批美国纽约州新设研发中心和增资营销中心项目。下一步,金达莱公司将立足国内,走向世界。我委将继续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