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我委外资科调研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量:

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坐落于南昌湾里梅岭风景区,是一家从事矿物和骨料加工技术研究、工程设计、产品开发、设备制造、工程总承包和生产运营的科技型企业。基于近五十年的专业经验和对技术进步的不断追求,南昌矿机已经成长为国内破碎筛分行业的领跑者之一。

南昌矿机秉持“专业领先,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成为全球高端破碎筛分设备系统卓越制造商和矿山处理总承包的全产业链运营商,终端用户遍布海内外的矿山、水电、核电、石料、建材、化工等行业,设备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50多家全球500强企业。 

我委分管领导李少卿同志率外资科及市投促局相关业务同志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状况, 以及企业“走出去”后续发展,是否存在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等问题。

南昌矿机践行海外发展战略,先后新设、增资在美国、南非、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设立境外公司,并在瑞典设立了研发中心,旨在将南昌矿机品牌做大做强,辐射全球。目前证监会已受理南昌矿机申请在深圳主板上市的请求,公司上市发行前期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争取明年上半年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