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南昌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量:

为提高我市领导干部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促进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7月12日,市发改委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南昌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培训班(第一期)”。市发改委、市营商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部分县区营商(发改)部门等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约50余人参加培训。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坚以及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蒋俊豪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首先,钟坚同志向西南财经大学以及关心支持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市直单位、县区营商(发改)部门表达了衷心感谢。其次,钟坚同志指出,开展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培训,既是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需要,也是提升个人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需要。各位学员要充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最后,钟坚同志强调,各位学员务必遵守《学员手册》中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考勤、请假、课堂纪律、住宿和安全管理等各项相关规定,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切实提高自身优化营商环境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