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我市一批集体和个人荣获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荣誉表彰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量:

7月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进表彰暨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推进大会,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并讲话。会上,省长易炼红首先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随后省领导为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牌。刘奇书记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挥示范标杆作用,在以更高标准奋力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中做出更大贡献!

我市共有南昌市发改委等6个集体、邹燕琴等11名个人荣获表彰(名单后附)。

(一)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名单(南昌)

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南昌市生态环境局综合协调科

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服务科

国家税务总局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二)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南昌)

邹燕琴(女)    南昌市财政局四级主任科员

周  青        南昌市青云谱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

李  冰        共青团南昌市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部长

徐晓峰        南昌市西湖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陈  宇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一级主办)

李  浩        南昌市东湖生态环境局大气生态股股长

王  敏        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

熊志军        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科科长

李建新        鄱阳湖南矶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宣教科科长

邓世强        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食药环中队长

王  玲(女)    南昌市民政局殡葬管理科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