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省石化天然气销售公司与南昌燃气集团公司签订天然气年度合同及保供工作协调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能源迎峰度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我委于7月15日上午组织市城管局及省石化天然气销售公司、南昌燃气集团公司等相关单位召开签订天然气年度合同及保供工作协调会。

会上,两家天然气经营企业就当前的天然气市场行情、供需情况及签订年度合同情况进行了情况说明,市城管局和我委相关业务科室就两家企业在签订年度合同和保障天然气供应目前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两家企业表态将全力保障我市天然气稳定供应并在下星期继续协商天然气年度合同签订事宜。

在充分听取了各单位意见后,钟雷英副主任就做好天然气合同签订和保供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二是要化解分歧、风险分摊、互利共赢;三是要多措并举、保障天然气供应;四是要加大力度做好能源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