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机关第五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市发改委机关第五支部于2021年7月21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欧阳龙同志主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赖育雷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欧阳龙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对任期内开展各项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星级支部创建中的一些亮点做法。同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也进行了分析。

接着,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李季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执行委党组、机关党委的要求和支部党员大会的决议,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坚持不懈的作风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不断前进。

最后,赖育雷同志代表委党组、机关党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发扬“五星支部”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功能。二是要围绕、促进、支持、保障中心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标杆、旗帜作用。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理论素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认真钻研业务工作、增强服务本领,继续树标杆、做表率、走在全委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