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南昌市企业债券主题培训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量:

降低实体经济成本,特别是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是近年来推动供给侧改革、实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切实推动我市企业债券发行申报,提高我市争资工作水平,用好用活企业债券政策,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撬动更多社会资金投入我市重点领域、重要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7月15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南昌市企业债券主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属平台公司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各县区(开发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各县区平台公司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特邀华龙证券公司多位资深从业专家,结合大量经典案例从城投公司债市情况、企业债券最新政策、资产证券化与REITs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对培训效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学习培训对推动企业债券申报发行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