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陈瑛副主任带队赴鄱阳县对接大南昌都市圈发展相关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大南昌都市圈发展2021年合作重点事项》,加快推进大南昌都市圈建设,大南昌都市圈发展市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瑛带领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赴鄱阳县与鄱阳、余干、万年三县对接大南昌都市圈发展相关工作。

说明: 3c0b44184633e7ab4e4057024f7db87

说明: 8d2c078d1999988e60714971b9b7e7a

对接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南昌市以及鄱余万三县发改委、财政局、城管局、文广新旅局、生态环境局、公安局、交通局、公交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饶市发改委和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南昌市与鄱余万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警用信息资源共享、垃圾处置能力共建共享、开通城际公交、推动拓宽改造万年至南昌公路项目、文化旅游宣传、大气污染联防联控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各合作事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工作建议等,进一步推动大南昌都市圈发展2021年合作重点事项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