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彧超暖心送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褒扬。6月30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彧超代表委党组看望慰问69年党龄88岁的离休党员宋克昌同志,为他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5本书籍,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赖育雷陪同。

在宋老家中,贾彧超同志详细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愉快生活,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我市发展改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戴着纪念章,宋老难掩激动之情,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爱护,并坚定表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加强学习,为推进我市发展和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说明: 7c49db2ace9c3d8981996d2367686bf

说明: 910632d12775af6352afdde3eb21a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