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省市联合成功举办南昌市2021年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量:

6月2日,省能源局与省电力公司主办,南昌市发展改革委与南昌供电公司承办的2021年南昌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在南昌供电公司成功举行。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温俊杰出席并宣布演练开始,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彧超作为市大面积停电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参与了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旨在联动党政机关、电力企业、重要电力用户,增强全社会应对大面积停电的快速响应和救援能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演练采用桌面推演、实战演练和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包含“三个阶段”、“七个现场”、“十个科目”,对做好当前迎峰度夏、建党100周年保电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省应急管理厅、国网华中分部、省能源局、省电力公司、南昌市发展改革委、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南昌供电公司、南昌轨道交通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