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省能源局、南昌市发改委对国家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昌发电分公司联合开展电力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量:

6月24日,省能源局能源运行处处长邵志华、南昌市发改委能源科四级调研员徐曙光为组长的电力安全生产督导组带领相关电力安全专家,按照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和安全督导要求,对国家电投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昌发电分公司联合开展了电力安全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人员首先检查了发电企业建党100周年保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落实情况、班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企业风险隐患管控机制建设及日常管理情况台账进行了逐条核对。随后与专家组一同深入生产现场对发电机组运行水平、氨站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电煤库存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最后,督导组一行对本次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了督查所发现的11个主要问题,并提出了13条整改建议,要求新电分公司6月28日前提交相关整改报告,短期整改问题应立行立改,长期整改任务可分阶段量化实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