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2021年生态文明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量:

2021年6月是江西省第二个生态文明宣传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践行绿色发展·弘扬绿色文化”。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南昌市2021年生态文明宣传月活动方案》工作安排,6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挂点的新建区柘湖山社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拒绝塑料污染”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向来往社区群众发放了《南昌市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倡议书》,张贴了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海报。同时,活动还邀请了相关企业现场讲解可降解塑料制品生产工艺和产品特性,发放了可降解塑料袋、可降解塑料餐盒样品,积极科普塑料污染知识。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围绕塑料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组织开展各类科普实践活动,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宣传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