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钟雷英副主任带队前往小蓝经开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4月15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钟雷英同志带队前往小蓝经开区部分企业、项目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小蓝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铂瑞能源热电联产项目部(一期)、太古可口可乐南昌有限公司,采取走访、座谈等形式,对生态文明、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南昌大学课专项题组成员、环资科、小蓝经开区经发局有关同志一同参与调研。

在小蓝污水处理厂,调研组一行就工业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尾水达标排放、中水回收利用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要求厂方加快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在铂瑞能源热电联产项目部,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能源梯级利用、碳达峰碳中和实施路径进行了座谈,积极推动南昌大学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在太古可口可乐南昌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企业在节能技改、峰谷电价、绿色工厂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下步,我委将会同课题组梳理调研材料,积极总结典型案例成果,围绕“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和循环经济谋划,有针对性提出完善政策体系方面的意见建议。

883224928ce0bfd7641b15a472c2ca3

05577b935e88a7ef33ac8fb6f95c5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