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赓续红色血脉 书写奋斗新篇——南昌市发改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昌市发改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奋斗百年路 踏歌新征程

市发改委积极参加南昌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 “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合唱团用歌声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成就,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挚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最终喜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二、学百年党史  聚奋斗力量

为了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推动我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南昌市发改委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知。5支队伍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三、光荣在党50年 砥砺奋进新时代

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老同志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明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委举行庄严仪式,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委机关退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起见证、分享、铭记这一光荣时刻。

四、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彧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进一步坚定了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汲取不断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