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市发改委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仪式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量:

2021年5月25日下午,中共南昌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委机关第一会议室举行结班仪式。本次读书班历时5天,通过专题教学、主题教学、党性教学、现场教学、领导干部讲党课、组织交流研讨等多样化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完成了全部教学内容,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和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读书班。

结班仪式上,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彧超对本次专题读书班活动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按照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是学深悟透,真学真懂。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入脑入心、真知真信。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不移的政治品格;学出始终如一、坚守不变的赤诚初心;学出不畏艰难、矢志不渝的使命担当;学出锐意进取、矢志不移的奋斗精神。三是学以致用,真用真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结班仪式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赖育雷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彦军,委属单位市公管办副主任欧阳龙两位同志就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