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市发改委:“请进来”学党史 忆初心担使命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下午,市发改委采取“请进来”的方式,邀请市委党校袁宜嫔副教授讲授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在南昌的建党活动及发展历程》为题的专题党课,赖育雷副主任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委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90多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DSC_2275

袁宜嫔老师紧扣中国共产党在南昌的建党历程,围绕“中共南昌特别支部创建”、“中共南昌地方组织曲折”和“中共南昌地方组织新生”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对我们了解南昌党史、领会历史经验很有帮助,并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启发了全委干部职工对南昌建设的思考,从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DSC_2283

DSC_2295

最后,赖育雷副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授课精神,深入掌握本次党课的精髓要义,再学习、再领会、再研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发改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南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授课结束后,参训干部职工纷纷称赞党课生动精彩,引人深思。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民生工程紧密结合,推动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在新征程中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奋力开创发改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