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听民声、访民情、谋民事 市发改委机关第四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为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传统,市发改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前往平价商店(旺中旺洪都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听民声。支部党员现场了解平价商店蔬菜等重要农产品的品质及供应情况,调研平价商店对相关政策、举措的落实,通过与工作人员、群众交谈,收集他们对政策实施、运行成效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升便民惠民举措夯实基础。

二是访民情。组织平价商店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支部党员熊飞表示,我们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来倾听平价商店的意见建议,为平价商店提供帮助,目的就是让平价商店充分发挥百姓服务平台的功效,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为群众提供品种较多、价格实惠、百姓放心的平价蔬菜。其他支部党员也积极献言献策,希望平价商店能够创新宣传方式,不断提升群众购买平价品种的便利性,提升便民举措。

三是谋民事。民生事项无小事,菜篮子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多年来,我市平价商店建设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深受老百姓欢迎。截至目前,全市92家平价商店惠民金额高达2.2亿元,市政府投入资金累计为2716.19万元,较好地发挥了“稳物价、惠民生”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市发改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将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充分将本职工作与支部作用相结合,为广大人民群众扎扎实实的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