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市发改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量:

为促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营造舒适、优美、整洁的社会环境,市发改委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29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赖育雷同志带领4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队,深入帮创对象新建区柘湖山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重点对社区庭院、楼宇楼道进行了全面清扫,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我市2021“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宣传单和垃圾分类宣传单共计200余份,言传身教引导群众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动员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进一步巩固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为群众营造一个宽敞洁净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