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
我市积极开展特色产业园区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量:

全市22个“小而美”“特而精”的特色产业园区,总规划面积超过250平方公里,是新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我市品牌招商的重要平台。各产业园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现场调度产业园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进度为标尺,全力以赴,抢抓工期,攻坚克难,快速有效地推进了园区建设。

为更好地推动特色产业园区工作,3月10日-3月12日,我市发改委华东副主任带领我委产业科及服务业科等相关科室,连续三天时间赴南昌县、青云谱区、经开区等6各县区调度特色产业园区的运行情况,并与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洪都集团、奥克斯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同兴达精密光电、武大吉奥江西分公司等十余家行业龙头企业座谈并赴现场调研,了解了我市目前军工、电器制造、网络经济、数字经济等行业的发展状况,各特色产业园区的难点、痛点、堵点,紧密围绕如何从市级部门层面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如何进行产业链精准招商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供指导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12193402

微信图片_20210312193451,微信图片_2021031219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