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
黄山市发改委来我市调研进贤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量:

3月29日,黄山市发改委主任丁士礼、黄山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汤飚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进贤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我委何彦军副主任和县区相关负责人陪同并开展座谈会。

调研期间,黄山市发改委一行现场调研我省医疗器械龙头企业洪达医疗器械集团、江西有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莱福医疗设备公司、爱光生物公司。座谈会期间,黄山市发改委主任丁士礼围绕进贤医疗器械科创城产学研合作情况、产业基金运营管理情况、招商引资、政策标准、资金等问题和进贤县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结束后,何彦军副主任就我委和黄山市发改委建立长期合作联系机制发表讲话。丁士礼主任对市发改委和进贤县负责人对黄山市医疗产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认为这对黄山市发展医疗、康养产业很有益处,希望两地能保持长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