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
我委陪同马骏副市长参加2018年(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7   浏览量:

8月21日-23日,市政府副市长马骏率代表团赴深圳参加2018年(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我委经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方及市城管委、市工信委、市科技局、市政公用集团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本届智博会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深圳市政府、中国平安集团共同主办,主论坛瞄准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科学前沿问题开展智慧城市工程管理理念技术、方法和工程研究探讨,共计吸引超过2万名代表和嘉宾参会,其中,包括多位国家部委领导、40余位院士、40余位城市主管市长、260余个政府组团的1000余位政府代表、来自8个国家的250余位国际嘉宾以及2万余名企业家代表。我市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智博会主论坛、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讲堂等一系列活动。受主办方邀请,马骏副市长参加了中外市长交流午宴和市长闭门论坛。

智博会闭幕后,我市代表团马不停蹄,于8月23日赴深圳市政府学习深圳市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进经验,与深圳市相关部门进行座谈研讨,并实地参观深圳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和智慧交警指挥中心,致力将优秀的建设经验带回南昌,为进一步用科技改变生活、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南昌特色的智慧城市增添新的动力。